? 親近 … [ ~羊咩咩 ~]*__《第5集》草原上數不清的小風車繼續〞轉轉轉___ ? ,, ? 帶點浪漫氣氛的牧區 時間:2009/08/01 PM15:30地點:清境_三號牧區 ~~前年來時在最後營業時間的5分鐘我們才知道這裡才是風車節的主題牧場...所以那時候沒有進來逛逛.只有在門口看啊啊... 今年總於有機會了唷..在門口經由工作人員驗票之後就可以進去裡面走走了唷.. 不過.我覺得這裡一整個好熱鬧哦..有很多設定的定點可以拍照唷..沿路有很多小風 房屋貸款車哦..色彩很繽紛. ↑↓咱們又架起了腳架..繼續合拍囉..嘿嘿嘿~~這回由我服務囉~~因為大鼻子不行了~~呵呵..我的腿會不會太開了一點哩.. ↑上面由很多的小風車排著圖案.不過.咱們沒有走上去看看囉.....因為體力透支囉~~ ↑沒有爬上去剛的小山坡上去看小風車..那至少要站在前面拍照留念唷..不過.在架腳架時.真的是有驚無險~~差點被路過的遊 情趣用品客給撞倒了呢... 其實這個三號牧區也蠻大的哦~~或許是因為接近傍晚時刻了.覺得陽光比較沒有那麼悶熱了. 或者是這個牧區不一樣吧.整個覺得很舒服..草皮也長的比較長..會隨著風而搖動.. ...不過.剛從綿羊秀結束後..接著3點半在這裡有逗牛秀...但是我們卻錯過了這一項表演囉~~ 要不然從這裡直接就可以看到表演囉..因為當我們走過來時.看到一群人離開..那應該就是表演結?室內裝潢穭F呢..有點可惜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我的幻想世界又開始囉..我跟大鼻子說.如果圓圓可以待在這裡跑跑跑一定會很開心的啦..一旁的大鼻子有點無奈的..繼續走著.. ↑其實..大鼻子這張的表情不是被太陽光給照的張不開..而是有點累了呢..大鼻子今天辛苦了呢~~~ 沒能看到逗牛秀的..咱們就在這一片草原上休息了一下 澎湖民宿哦...往下看..還可以看見車輛~~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幫我和大豬拍的照片唷~~有沒有整個變成麻豆身材了..都成了170的..呵呵...想像是無限的嘛~~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房屋買賣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2位小兄妹很口愛哦.一直拔旁邊的草.一直餵羊哦..這裡的羊長的不一樣哦..有長長的角...體型也比較小一點..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沿路都有很多的小風車造景哦..因為這裡的羊?租房子s在固定的地方.感覺這麼比較不會有處處是黃金的感覺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咱們又架起了腳架來個大合拍囉..後面有個很大的大風車哦..不過.大家的直覺都說.怎麼不會轉動哩~~~         酒店打工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個角度拍起來有沒有給它很漂亮的美哩..本來還想要用這個角度大夥再來一次合拍的..不過.大大和大鼻子己經平躺在大自然的擁抱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加油 咱們大夥都累了.所以決定離開了這浪漫的牧區囉..期待下回還可以來這裡哦.. 可以像其他的遊客一樣優閒的躺在這一片大草原中哦.. 但是哩..要反回回家的路程 票貼中是累人的..因為咱們要走回青青草原才能到出口處開車離開的... 呵呵~~怎麼大夥變成駝背的歐巴桑哩..整個腰挺不直的~~ ↑大鼻子痛苦前近中...撐撐撐~~ ~~我也撐到快擠出眼淚了啦..剛進來是往下走的..當然現在是要爬上山的路線囉.. [[ ? 不過哩~~在這邊的草原..我居然看到一位爸爸坐在羊咩咩的身上..整個壓住羊咩咩..前面還坐著小朋友..一個接著一個去拍的...真不知道羊咩咩要被虐待多少才能再優閒的吃草哩..只能說下回羊咩咩不要再太貪吃囉..被人類給騙走囉.... 園區的工作人員都說了..都沒有在 農地貸款遵守..不乖的遊客哩..總之不能追逐羊咩咩.也不要去騎羊咩咩哦..也不要亂丟垃圾.被羊咩咩吃下去就不好了. ...在辛苦的往上走時..看到大大和大豬走在前面似乎在討論著什麼..原來是大大想要從上面滾下來.. 啊~~~~~萬萬不可哩..我跟大大說剛才那隻羊才在這裡尿尿而以哩..呵~~大大是在搞笑吧.. 總於在營業時間結束的最後10分鐘.順利的撐到了出口囉..可以待在車上休息囉~~~ 我想今天提早出門.在清境的一日遊.時間都用的剛剛好.一點都不匆忙呢... ~~~~~~~~~~~~~~~~~~~~~~~~~~~~~~~~~~~~~《待續  唷》~~~~~~~~~~~~~ 新成屋~~~~  .
創作者介紹

多倫多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