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號牧場 2009.08.30 通霄100號牧場 和玩伴阿良VS雅卿這對甜蜜情侶檔又再度攜手出遊 來到傳說中的 100號牧場  ((100號牧場生產的雪糕)) 這支雪糕可是大有來頭,香甜可口,不添加防腐劑 成本售價 有巢氏房屋一支20元,還有宅配服務 而雪糕背後的故事,更是令人動容~ 100100100號牧場?室內裝潢漱J場卷 -入內須要每人100元,而狗狗視體型大小100-150元  皆可抵扣消費,狗狗的專屬餐點 ..量身訂作,營養 酒店工作可口。 來之前,已經爬文過,知道100號牧場,並沒有人們心中入主為觀的大牧場 但感受的到,牧場 汽車借款的主人每一個用心! 看到菜單,其實難免有些失望,因為選擇性不多,加上我對義大利麵無緣 我和阿尼各點一種口味義大利麵$250,而附加套餐只需多$100當老闆上菜,夾入口中第一口,說真的:讚 面膜!味道香氣濃郁 100號牧場靠近濱海的秋茂園,海風吹來真的頭髮亂飛~ 坐在這個盪鞦韆上挺舒服~ 這裡是為狗狗和愛狗人士專屬的牧場餐 裝潢廳貼心設計海報及狗狗便便隨手設置的便便袋 -真貼心 噹噹噹~男主角登場(曾有錢) 牠是牧場老闆的中途狗狗 山伯恩犬,連不是很愛狗的我都煞到牠 那天見牠活潑樣子,且忠心耿耿的黏著老闆樣子 令我夜裡夢迴千百回~只是可惜,難 澎湖民宿以捕捉牠正面帥姿 遊客帶來的愛狗,非常可愛 在這裡看到許多狗狗是非常正常 老闆也將狗狗收費50%,計畫性為中途之家的基金 請多多支持 100號牧場 園區充滿許多各式各樣的可愛小物,還有牛仔 當鋪 老闆娘特製的狗狗餅乾,總是一上架就搶購一空! 說是牧場,當然一定有乳牛存在~ 離開100號牧場之後,我們隨即到附近的馬家庄..說真的,那裏根本沒什麼 但是,100號 辦公室出租牧場真的很適合愛狗人士去那走走 歡迎大家登陸100號牧場的網站看看,會發現也許那就是你想要的生活 原諒我文筆差,詞窮的我只好推薦你們去網站看看嚕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article?mid=20189 請原諒我向100號牧場拷貝過來的(曾有錢)帥照 實在是愛上牠~請大家多多給牠們支持 借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