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很愛你1998 這首歌發表的時間正好碰到我一段感情的結束, 那段期間這首歌變成為安慰我的最大支柱 感動它動人的旋律, 偉大的歌詞, 感動奶茶?術後面膜韁x的歌聲, 這所有的一切, 讓我變得很愛很愛 每 賣房子次聽到這首歌, 讓我覺得愛不是一味的付出, 而是成全, 不是佔有, 而是 酒店兼職希望對方能幸福 當愛存在的時候, 有沒有盡情地去愛, 當愛離開的時候, 要學習如何放手 還?濾桶O會想起你過得好嗎, 有一點暗示, 有一點感觸 雖然那時的我真的很難過, 但我覺得是一種磨練和過程, 我的生活從沒遭受如此挫敗過 租房子, 讓我感受到其他朋友的鼓勵和愛, 感謝你讓我成長不少. 離開我的你, 一定要幸福快樂哦 唱: 劉若英  詞: 施人誠  曲: 玉城千春 想為 室內裝潢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太平洋房屋p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酒店工作|哭泣也是因為歡喜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 小型辦公室地方去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http://tw.youtube.com/watch?v=PNyUAmysadE (Youtube網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