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光慢活列車 台東自在行 為了建構台東縣三鐵樂活漫遊路網,經由縣長黃建庭與地方各界爭取下 ,台鐵已於7月3日起,  室內裝潢 在台東大武至池上推出(莒光慢遊列車), 讓遊客可以隨意利 裝潢用腳踏車,免費景點接駁巴士及莒光 慢遊列車,輕鬆樂遊台東各知名景點。  房屋二胎 7月3日起推出的(莒光號慢遊列車),每周5,周6,周日,周1共四天,每天固定3班莒光號區 票貼間列車 ,往返台東縣大武鄉至池上鄉,每列車編組3節車廂144個座位,並附掛可裝載25輛自行 車 的雙鐵共乘行李車一節。  設計裝潢 台東莒光號列車,沿途停靠池上,海端,關山,瑞源,鹿野,台東,康樂,知本,太麻哩,金崙 瀧溪,大武等12站。 詳細的 商務中心行車時間,請遊客逕上台東縣專屬網站查詢, 網址:http://www.taitung.gov.tw/tw/CP/1382/travel_taitung.aspx. 台東縣配合暑假旅遊旺季,接連半個月 小型辦公室內推出兩道大菜(攬客),其中針對東海岸公路,花東縱谷 公路及南迴公路沿線,臨近台東市區的30個景點,規劃推出免費的(景點接駁巴士),方便自由行 行 背包客搭乘免費接駁巴士 辦公室出租,隨興的在台東旅遊(趴趴走),從6月26日推出後,已有超過1500 名遊客體驗, 如今再配合台鐵的(莒光慢活列車),方便單車族來到台東自在行。 希望每個即將到台東的旅客,(除了開車族)大家能盡量利用 房地產:可以結合景點接駁巴士,單車,莒光 慢活列車三鐵旅遊。 但願全體台東縣民的用心,每位旅客都可以感受到~來台東旅遊是愈來愈便利了~。  (本文摘錄自聯合報99.7.4日地方版~雙東采風,聯合閃亮~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