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5日,建設街道千城社區工作人員、居民與國旗合影。
  天山網訊(記者吳朋 魏銀和攝影報道)9月25日,新疆巴州團委在尉犁縣達西村啟動“我與國旗合個影,我給祖國說句話”萬村聯動活動,來自全州各級團員青年和團幹部紛紛用筆寫下對祖國的祝脯用相機記錄下與國旗的合影。
  當天的活動現場專門設置了國旗合影點、祝福留言處,來自全州不同行業的團員青年爭相與國旗合影,直抒對祖國母親的祝福。各族團員青年寄語偉大祖國繁榮昌盛。
  “我與國旗合個影,我給祖國說句話”萬村聯動活動由自治州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和州團委共同組織實施,將從9月25日持續至10月5日,期間將在全州各鄉鎮行政村、社區組織動員各族群眾開展與國旗合影、現場留言、為祖國送祝福等活動,通過形式多樣的活動,進一步弘揚“愛國愛疆,勤勞互助,團結奉獻,開放進取”的新疆精神。  (原標題:新疆巴州團委啟動“我與國旗合個影”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