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褐藻醣膠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30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灣多個“獨派”團體30日宣佈成立有關“威剛記憶體選舉連線”,宣稱要讓國民黨候選人在年底臺灣“地方公職選舉”中通通落選,長遠目標則是2016年實現奪取“執政權”。
  據報道,一個“獨派”團體的召集人王獻極諷刺“台聯黨”與民進黨“什麼票都要撿”,但竹北買屋是他們的“連線”只爭取主張“獨立建國”的選民。
  臺灣年底將舉行“九合一”選舉,即“直轄市長”、“直轄市”議員、“直轄市”山地原住民區民代表、“直轄市”山地原住民威剛記憶卡區區長、縣市長、縣市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村裡長等9項公職選舉。
  據報道,目前共有21位縣、市議員候選人參與該預防癌症“選舉連線”,遍佈基隆、臺北、臺中、嘉義、臺南與高雄。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諷民進黨什麼票都撿“獨派”宣稱“只要台獨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