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村主任黃珍勝帶頭違建的鐵皮圍牆microSD圈地2000多平方米
  “我們村主任帶頭圈地搞違建,四面鐵皮護欄牆體已經圍好。”前日,家住福州倉山區蓋山鎮浦口村的村民黃先生撥打東南快報新聞熱線968977反映,稱其村委會隨身碟主任黃珍勝帶頭在浦口新農村對面一處空地上,非法圈地兩千多平方米欲蓋廠房出租。
  當天上午10時左右,記者在浦口新農村6號對面發現,靠村主幹道路邊一側空地四周已經被2米多外接式硬碟高的鐵皮護欄圍起來,圈地內的占地面積約有2000多平方米。據村民們介紹,鐵皮護欄內被圈起來的空地,就是當地的村委會主任黃珍勝帶頭組織人員圍起來的,準備違建廠房出租,從中非法牟利。
  據黃先生介紹,一個月之前,他們發現村主任黃珍勝帶頭圍鐵皮護欄時,就向福州市城鄉規劃隨身碟局、福州市國土資源局、蓋山鎮政府等部門多次反映,這些部門也下發過責令改正違法行為通知書,要求限期拆除、恢複原狀。沒想到,沒過多久,部分被拆除後的鐵皮護欄又被重新圍起來,現在空地已經全部被圍好了。
  隨後,記者多次撥打浦口村村委會以及黃珍勝電話,均處於無法接通狀態。蓋山鎮政府相關負責人稱,對於浦口村村委會主任黃珍勝違建行為,鎮領導已十分清楚,鎮政府和福州市國土資源局倉山分局ssd固態硬碟已經介入查處和整治範圍。
  另據福州市國土資源綜合行政執法支隊工作人員介紹,經調查取證,蓋山鎮浦口村委會主任黃珍勝頂風搶建4堵鐵皮圍牆“圈地”2000多平方米,打算修建廠房出租牟利的情況基本屬實。執法人員已開出通知單,要求違建者限期接受調查處理,並要求自行拆除鐵皮護欄圍牆。如果對方拒不整改的,將依法進行強制拆除。
  本報記者李新志文/圖  (原標題:村委會主任圈地違建被舉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