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鄧艷紅通訊員唐紅宇) 繼對公車、辦公用房集中整治後,株洲縣再出重拳“整治三公”。6月13日,株洲縣制定下發了《株洲縣國家工作人員三嚴禁三不准規定》,當天上午,近200人在縣城伏波廣場面向社會公開簽名承諾遵守“三嚴禁、三不准”,株洲縣縣委書記譚潤洪帶頭簽名,向違規公款消費說“不”。據該縣紀委副書記江勇介紹,凡違反規定兩次及以上者,一律免除職務。
  《株洲縣國家工作人員三嚴禁三不准規定》規定該縣國家工作人員嚴禁打牌賭博、嚴禁接受管理服務對象的宴請和饋贈、嚴禁公車私用、公車私駕;不准縣內單位間公款相互宴請、不准公款旅游或變相公款旅游及不准公款購買煙草製品。同時,株洲縣面向社會聘請20名義務監督員,廣泛發動群眾進行舉報。並向社會公佈舉報電話27619161,對舉報內容一經核實,屬實名舉報的,給予500元獎勵。
  (原標題:違反兩次一律免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