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賽拉共推出8種車身顏色。
  新京報訊 (記者魏學珍)5月21日,全新馬自達3昂克賽拉全國上市發佈會在北京舉行,此次上市車型包括三廂版6款、兩廂版5款共11款車型,分為舒適型、豪華型、尊貴型、運動型、旗艦型五個級別,售價區間為11.49萬-15.99萬元。
  馬自達3上市10年來全球累計銷量近400萬輛,而昂克賽拉沒有選擇在原有基礎上進行簡單改進,而是採用了革新的魂動設計和創馳藍天技術。昂克賽拉搭載了SKYACTIV-G 1.5L和2.0L兩款高壓縮比汽油直噴發動機,匹配SKYACTIV-DRIVE 6速手動及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綜合工況最低油耗分別僅為百公里6.0L和5.8L。新車還採用了具有頂級安全性能的SKYACTIV-BODY車身,以及前麥弗遜、後多連桿式全獨立懸架的SKYACTIV-CHASSIS底盤系統。新車共有魂動紅、激情紅、格調灰、琉璃棕、星際藍、炫亮銀、珠光白、雅士黑8種車身顏色。
  長安馬自達表示,昂克賽拉充分借鑒了豪華車和轎跑車的設計元素和內飾風格,通過交叉型腰線、獵裝車尾設計演繹出獵豹全力奔跑時的力量感和肌肉線條。在配置方面,昂克賽拉全系標配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統、一鍵啟動、多功能方向盤,還從入門車型開始配備了四安全氣囊、DSC電子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等;高配車型還擁有真皮坐椅、氙氣大燈、倒車影像、換擋撥片等配置。尤為值得一提的是,昂克賽拉從豪華型開始為8款車型提供“MZD CONNECT”馬自達悅聯繫統,其包括7英寸中央信息顯示屏、中央控制人機交互系統、可顯示實時路況信息的GPS衛星導航系統,並擁有藍牙音樂流媒體/藍牙電話/短信語音朗讀及多款APP熱門應用軟件。  (原標題:全新馬3昂克賽拉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