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廣州4月21日電 (記者 王華)廣州市紀委21日下午通報,廣州市交通委員會副主任杜良英等5人因涉嫌嚴重違紀,被立案查處。這已是三年內,接連有兩名市交委副主任被查處。
  今日被通報查處的5名市管幹部還有:從化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方紀章,廣州市軍轉辦主任葉頁,市國土房管局原副局長譚麗群,廣州市地稅局原副巡視員簡汝堅。其中,鑒於方紀章、葉頁等涉嫌構成犯罪,已將其移送司法機關進一步處理。
  資料顯示,杜良英,1955年4月出生,籍貫山東梁山,華南師範大學函授本科畢業,長期在交通系統(市公路局)工作,現任市交委副主任分管路政管理、治理超限超載、交通綜合行政執法等工作。
  而此前,廣州市交委原副主任唐儒平,因被控貪污、受賄罪於2012年一審判刑12年。
  從化屬廣州轄下縣級市,1965年出生的方紀章是土生土長從化人、工作履歷也一直沒離開從化,早年從警校中專畢業後從派出所民警起步,直至任從化市副市長(期間獲中央黨校研究生學歷),2013年4月起任從化市委宣傳部長。
  軍轉辦全稱軍官轉業安置處,專門負責辦理軍隊幹部轉業至地方工作事項,該機構通常設置在人社局內。在此次市軍轉辦主任葉頁被查處前,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原局長崔仁泉因涉嫌嚴重違紀已於上月“落馬”。
  據廣州市紀委常委梅河清透露,市人社局原局長崔仁泉,市協作辦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何繼雄涉嫌構成犯罪,已被移交司法機關處理。(完)  (原標題:廣州市交委接連兩名副主任因違紀被查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