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至4日,中國地區孕嬰童行業最具影響力之一的行業盛會—北京京正•孕嬰童產品博覽會盛大開幕。展會開始前,4月1日晚主辦方舉辦了大型的京正•2014年度中國孕嬰童行業年度頒獎盛典,對一年來在嬰童行業做出傑出成績的企業和個人進行表彰和鼓勵。憑藉獨樹一幟的高適應性嬰幼兒乳粉配方和深入人心的全產業鏈模式,飛鶴乳業被授予“行業十大民族品牌”獎,可謂實至名歸。
  本次飛鶴乳業攜旗下星飛帆、超級飛帆等系列產品在本屆展會中盛裝亮相。值得註意的是,此前飛鶴大舉收購的艾倍特乳業及關山乳業的相關產品也在展會中展現。此外,飛鶴還為大家帶來了其母嬰渠道新品——貝艾兒、美葆兒進行了首次亮相。飛鶴展廳吸引了眾多參展嘉賓的駐足,現場人氣火爆。據悉,飛鶴奶粉品牌與質量的保證,以及豐富多元的增值服務支持,引發了現場眾多經銷商的濃厚興趣,紛紛向工作人員瞭解咨詢合作事宜。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憑藉領先的生產工藝和過硬的產品品質,飛鶴乳業成功入選首批國家重點發展品牌,贏得了來自業界內外的一致認可。時隔不久,2014年1月,飛鶴在北京率先舉行了嬰幼兒配方奶粉的專家論證會,成為拿到配方專家論證這一“通行證”的第一家乳企,再次向人們證明瞭這個從“鶴城”齊齊哈爾起飛的民族品牌實力不同凡響。
  多年來,飛鶴經過潛心研究,推出無限接近母乳配方的乳粉,並甄選全球知名頂級乳品營養原料供應商,輔以高品質營養添加及高效吸收因子,形成高適應性優化營養結構,確保奶粉配方符合中國寶寶體質特征,減少不適應癥狀的產生。其嬰幼兒配方奶粉產品以均衡營養配方、高效吸收配方、抵抗力配方、益智配方為代表,主打不同類型營養群,為寶寶帶來全面營養。
  作為民族乳企的領航者,飛鶴在致力於研發專屬高適應性配方的同時,歷經多年探索打造出一條集飼草飼料、奶牛養殖、嬰幼兒奶粉生產、物流運輸、渠道終端、售後服務等環節於一體的全產業鏈模式。從全產業鏈可控牧場擠奶廳擠出的鮮奶,在10分鐘內降至4°暫存,通過全封閉的低溫安全運輸車,2小時即可運至世界級工廠,形成了一個“2小時生態圈”。“2小時生態圈”這一強勁、獨特的競爭優勢,大大縮短了產品的製造周期,推進產業升級,成功解決了行業性產品安全風險問題,確保了飛鶴嬰幼兒奶粉的安全、品質、新鮮。通過堅持全產業鏈的建設,飛鶴全程把控奶粉生產的每一個環節,創造了連續52年的安全生產紀錄,獲得了行業與消費者的認可和口碑。
  隨著國家關於行業兼併重組政策的陸續出台,飛鶴乳業依舊以實際行動積極響應政策號召,通過收購吉林艾倍特乳業、收購關山乳業等一系列動作,第一時間向億萬消費者傳遞中國乳業的正能量,在邁向百年民族奶粉品牌的道路上卓越前行!
  (源自中國江蘇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高適應領先品質 飛鶴乳業榮膺“行業十大民族品牌”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