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災區果農站起來 副總統認養蓮霧 更新日期:2009/11/08 19:39 (中央社記者林淑媛台北 8日電)88水災屆滿三個月,農委會今天發起「愛心播種、果樹認養」活動,副總統蕭萬長率先 九份民宿認養屏東縣蓮霧果樹,他希望透過認養與台灣土地連結,幫助果農重新站起來。 這 清境項愛心活動與7-ELEVEN以及全國農業金庫合作,民眾可至 7-ELEVEN認養繳費,並到「www.lovetree88.com」網站登錄資料後,完成認養 汽車美容程序,果樹認養人可望在採收期收到優質水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今天舉行「愛心播種、果樹認養」活動記者會,邀請藝人白冰冰擔任主持人,明華園?洗車礄a小生孫翠鳳也在認養人之列,因行程安排未克出席的總統馬英九及夫人周美青,也都加入認養行列。 農委會主委陳武雄表示,88水災造成台灣農業災害損失高達新台 鍍膜幣 194億元,農民受創嚴重,因此特別發起認養災區果樹的活動,幫助農民走出傷害。 應邀出席的蕭副總統指出,他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蓮霧,很高興馬總統可以把第一位認養人「讓」給他 翻譯社。 蕭副總統表示,台灣社會只有一有災難、困難,愛心就會出來,他很感謝7-ELEVEN利用「ibon便利生活站」,結合4800家門市愛心網路,提供民眾進行認養與繳費。 災區果樹認養活動即日起進行到12月31日為止,推 借款出蓮霧、蜜棗、釋迦、愛文芒果、金煌芒果與玉荷包荔枝等6種災區的高經濟果樹,總計有9150棵。 農委會說,考量各種果樹產量、產值不一,因此將各種果樹分為 1至 4個單位不等,合計有 1萬8600個單位可提供給民眾認養,每 燒烤單位認養費用分別為2500元到3000元。只要民眾完成認養程序,主辦單位會於明年 1月寄發認養資料給各認養人,並且在水果採收期將認養果樹的果品寄達認養人指定的地點。 農委會的「愛心播種、果樹認養」活動,主要是幫助高雄縣的六龜鄉、大樹鄉,屏?太平洋房屋F縣林邊鄉、佳冬鄉、枋寮鄉以及高樹鄉。981108(中央社記者裴禛攝)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08/5/1uk90.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