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深夜狂飆 大膽行徑全錄 更新日期:2009/06/24 13:01 前幾天深夜,桃園竹圍漁港附近的台15線上 支票貼現,出 機車借款現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 賣房子,騎著機車在大馬路上狂飆遊蕩,當時一名計程車司機剛 太平洋房屋好經過,開車緊緊跟隨,並通報警方,不過騎士發現有人跟蹤,趕緊穿上衣 室內設計服,鑽進巷子裡,逃逸無蹤。 從計程車的行車監視器中可以看到,這名機車騎士行徑相當大膽,全身光溜溜沒 酒店經紀穿衣服,在空曠的馬路上,格外引人注意。 這名機車騎士全身赤裸,深夜裡在台15線上狂飆,還沒忘記要戴上安全帽,擔任?591篧D義警的這位運將,在竹圍漁港附近的商店買完東西後,發現這名裸體騎士,趕緊通報警方,並開車緊緊跟隨。 裸體騎士一發現有人跟蹤,於是停在路邊穿上衣 網路行銷服,開始逃竄,一下子往左一下子往右,還闖紅燈,隨即鑽入小巷子,逃逸無蹤,騎士荒唐的行為已經觸犯公然猥褻罪,警方正根據影帶,積極追查這名裸體騎士的身分。 取自> 關鍵字行銷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3/11/1lsld.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