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唏嘰唏嘎Strzyga 唏嘰唏嘎會用貓頭鷹的模樣飛過來預告有人將死的訊息,是波蘭(Poland)地區的恐怖妖精。有時外形像人類嬰兒,但背上長著貓頭鷹的翅膀。人類的嬰兒中 澎湖民宿有著一出生就有滿口白牙的嬰兒存在。這樣的嬰兒必然會在出生後數日內 資產管理公司死去,成為陰森可怕的唏嘰唏嘎。所以在唏嘰唏嘎用嬰兒的模樣現身時,會長得和他還是人類時一模?酒店經紀@樣。已經被埋葬的嬰兒屍體會變成唏嘰唏嘎,因此在嬰兒變成唏嘰唏嘎的狀況下,墓中的屍體會不見。唏嘰唏嘎通常出 花蓮民宿現在日落後或雞啼前。到了這個時間,他們會不知從哪裡飛來,停在某戶人家的屋頂上,發出啼泣聲。那戶人家有人突然死去,就算那個人原本很健康 房地產、看起來不像會死也一樣。唏嘰唏嘎只會預告某人的死亡,不會加害人類。但如果看到自己生下的孩子變成唏嘰唏嘎。當母親的還是免不了會受到打擊。距今大約一百年前, 西裝有個母親親眼目睹自己的小孩變成唏嘰唏嘎回來。那天她忙著做不完的工作,天黑後才總算可以回家。這時她看到某戶人家的煙囪上有個唏嘰唏嘎在叫,那個唏嘰唏嘎和她一個月前生下,兩天後就死去的?室內裝潢成鄋爣o一模一樣。於是她就一直站在原地,不斷呼喚著嬰兒的名字。唏嘰唏嘎也一直發出悲傷的叫聲。第二天早上,第一聲雞啼響起時,那個唏嘰唏嘎就完全變成貓頭鷹飛走。被這件事嚇到的母親,馬上回去找丈夫商量,天 seo亮後跑去挖嬰兒的墓。當他們看見墓中是空的時,就確定他們的孩子已經變成唏嘰唏嘎。就算嬰兒變成唏嘰唏嘎,還是有辦法救回來。這個故事中的母親是在鄰居老婦的建議下,為死去的嬰兒舉行彌撒,把嬰兒死去時穿的衣服洗乾淨,掛在村外的十 裝潢字架上。三天後,嬰兒的屍體就又回到棺材中。這個嬰兒 便不再是唏嘰唏嘎了。以上全文皆非貼文,為本人親手一字一句打上去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