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9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在紐約布魯克林一家中餐館從事外賣郎工作的華裔黃先生,2月7日晚間將近1褐藻醣膠1點時,在送餐途中被一輛四門轎車撞斷左腿。由於事故現場沒有第三者作為目擊證人,肇事司機和黃先生對於事故發生情況各執一詞。黃先生的代表律師戴禺呼籲事故目擊者提供線索,協助還原事故發生的真實情況。
  戴禺介紹,年約30多歲的黃先生,於7日晚網站優化間近11點時,在送餐途中於布魯克林區KingsHighway和I大道交界處,遭遇車禍。
  持有駕駛執照的黃先生當時騎著輕型摩托車,沿著I大道直走。肇事車輛則是沿著KingsHighway直走至I大G2000道處,右轉進入I大道,並撞倒當時直行的黃先生。
  事故中,黃先生的左腿被撞斷,經過手術,其左腿膝蓋以下部位被截肢。由於膝蓋以上的部分位置,腿骨被撞粉碎,稍後還需要再進行手術。根據警方報告,肇事司機指黃先生騎摩托汽車借款車闖紅燈。
  由於事故現場沒有第三者作為目擊證人,而黃先生被撞傷後,一直處於昏迷狀態,令警方報告上僅有肇事司膠原蛋白機一方的說辭。
  戴禺介紹,希望如有目擊者見證事故經過,請儘快聯繫他,聯絡電話為1(917)681-5055。年紀才30有餘的黃先生,有妻子和年幼子女,平時肩負著養家的重任。如今左腿被撞斷並且截肢,這將令黃先生及其一家今後的生活和工作都陷入困境之中。
  戴禺說,黃先生蘇醒後,曾向其妻描述過事故經過,並肯定事故發生時,他是綠燈通行。
  目前,最重要的是能找到目擊證人,那麼將對事故責任分配具有重要作用。否則,只能是雙方各執一詞,由陪審團來判斷責任方。
  目前,黃先生將對肇事司機提起意外傷害索賠訴訟。另外,由於黃先生的車禍發生在其送餐途中,屬於工傷範圍,因此黃先生已委托律師申請工傷保險賠償,包括工資損失賠償及醫葯費。戴禺並指出,工傷保險中的工資損失賠償,賠償的金額是按照當事人所報的工資收入情況來決定。
  如果當事人所報告的工資收入低,那麼就將令其在工傷中,能獲得的工資損失賠償也相應減少。戴禺建議,如果申請工傷保險賠償者,此前因為一些顧慮而少報工資收入情況,那麼在申請工傷保險賠償時,也應儘量如實報告工資收入情況,以有利於爭取到合理的工資損失賠償。(陳帆)  (原標題:美華裔外賣郎車禍被截肢 律師吁目擊證人提供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