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登接受德國電視臺採訪,表示儘管自己的生命受到“嚴重威脅”,卻並未因此失眠,因為自己做了正確的事情。
  中新網1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26日,德國ARD電視臺播出了對愛德華·斯諾登的電視採訪,在採訪中,斯諾登表示,由於他泄密了美國國家安全局的監控項目,美國政府官員想要對他進行暗殺。
  斯諾登在採訪中表示,他感到自己的生命受到“嚴重威脅”,但他並沒有因此而失眠,因為他認為,自己做了正確的事情。
  斯諾登稱,有美國官員曾經說過,他們想要槍殺或者向他下毒,並看著他死去。
  斯諾登還表示,美國對德國的監控“不太可能”僅僅限於監聽德國總理默克爾,他們很可能還監聽了她的顧問、其他政府官員、部長、行業領袖甚至地方政府的官員。
  另外,雖然美國政府聲稱建立情報網絡、收集大量信息是為了反恐的目的,但事實上NSA會為經濟利益服務。
  他將德國公司西門子作為例子,表示如果美國國安局掌握了西門子公司的信息,而這一信息與美國的國家安全無關,卻牽涉到國家利益,他們仍然會使用此信息。  (原標題:斯諾登稱生命受“嚴重威脅” 認為自己所做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