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租賃製冰機周五新三板將迎來大擴容。截至昨天重慶晨報記者發稿時,已有265家新增擬掛牌企業的公開轉讓說明書上網。
  這265家企業明日掛牌後,新三板掛牌公司將達6結婚21家,與中小板企業數量相當,超過創業板公司數量。
  掛牌的不乏優買屋質公司
  據記者不完全統計,此次新掛牌企業中,製造業企業超過100家,信息技術行花店業企業超過70家,其餘企業中,環保、農業等行業占比也相當高。
  記者註意到,首批掛牌企業不乏一些符合在A股市場上市的公司,如曾經在創業板排隊併進建築設計行過預披露的凱立德等。
  本次還有3家金融企業擬在新三板掛牌,它們是湘財證券、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農村信用合作聯社和哈爾濱均信投資擔保股份有限公司。
  公開資料顯示,這3家企業財務數據均超過一般的新三板企業,此次均無融資需求。
  影視傳媒、網游、手游等概念去年曾在創業板市場風生水起,本次也有不少來自這幾個行業的公司擬登陸新三板,影視傳媒類企業包括歐迅體育及中視文化,網游概念企業包括頁游科技、長城軟件、英極股份。
  4家渝企將登陸新三板
  記者查閱公開轉讓說明書瞭解到,本次擬在新三板掛牌的重慶企業至少有4家。包括重慶晨報曾介紹過的安運科技(代碼430562)、航科技(430448)、萬通新材(430536)。
  新增的一家公司是重慶沃克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沃克斯,主辦券商為新時代證券。該公司註冊地址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資本830萬元,總股本830萬股,可轉讓股份207.5萬股。
  資料顯示,沃克斯是一家從事蓄熱式燃燒技術、工業爐節能技術研究、開發和建造的公司。公司現擁有多項專利技術,在加熱爐、熱處理爐、熔鋁工業爐等領域取得了較好的成績,節能減排和環保指標均達到和超過了國內先進水平。
  昨天記者致電沃克斯,公司董秘楊潤表示,公司是前段時間接到通知並拿到了代碼,目前正在靜待本周五順利掛牌。
  重慶晨報記者 毛瑩  (原標題:新三板明日大擴容 4家渝企首批掛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