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二手Manitowoc月5日,孟加拉國警方逮捕一名襲擊投票站的男子。
  據預防癌症的方法孟加拉國媒體5日報道,該國當天舉行議會選舉,但引發暴力衝突,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報道說,msata在衝突中,一名負責選舉工作的政府官員和4名反對黨成員死亡,數十名警察受傷。目前,警方尚未就此發表評論。
  報道說,本屆選舉僅有4名外國觀察員、1.3萬名國內觀察員參與監烤肉督工作。而在2008年舉行的第9屆議會選舉中,共有585名外國觀察員和16萬名國內觀察員監督選舉。
  孟加拉國第10屆議會選舉投票於當地時間5日預防癌症飲食8時開始,但反對黨聯盟宣佈抵制大選,並以封鎖交通、罷工等措施阻撓選舉。
  因反對黨抵制,孟加拉國全國300個選區中的153個選區均只有一名來自執政黨的候選人參選,因此這些選區將無需選民投票,唯一候選人將直接當選議員。在其餘147個選區,執政黨候選人將與持有不同政見的獨立候選人競爭議席。
  按以往慣例,孟加拉國通常在一個由無黨派人士組成的看守政府主持下舉行大選,但總理哈西娜主持的現政府廢除了這一制度。反對黨聯盟認為,沒有該制度就難以保證大選的公正,該聯盟因此抵制本次大選。
  (原標題:孟加拉國議會選舉引發暴力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