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淮南市田家庵區法院一審宣判了一起涉嫌銷售不符合安全標準食品罪案件,被告人莫某被判處有期徒刑1年,並處罰金10萬元。
  今年5月8日,淮南市商務局綜合行政執法支隊依法對莫某位於田家庵區安成鎮大市場租賃的冷庫進行檢查,現場從其冷庫查獲尚未銷售的1160件、計24.6噸未經檢驗、檢疫來路不明的肉製品“龍骨”。
  經檢測,樣品中均檢測出豬園環病毒II型。法院經審理查明,莫某從2012年下半年開始從山東臨沂、河南鄭州購買未經檢驗、檢疫且來路不明肉製品豬“龍骨”,在淮南地區一些羊肉湯館銷售。
  經省級以上衛生行政部門確認的機構鑒定,其銷售的食品中含有可能導致其他嚴重食源性疾患的超標準有害細菌,其行為已構成銷售不符合安全標準食品罪。(市場星報 劉福忠 萬雪 記者 聖林)  (原標題:20多噸病死豬豬骨當成羊骨賣 商家被判刑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