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寧鄉11月24日電 (記者 鄧霞)“我們應該向他看齊,真正做到為民、務實、清廉。”中國前國家主席劉少奇之子劉源24日在此間表示,他的父親就是從百姓中、從人民群眾中來,又回到人民群眾中去的,“我們也應該在人民群眾中成長、學房屋二胎習”。
  2013年11月24日是劉少奇誕辰115周年紀念日。當天太平洋房屋,“劉少奇與民生座談會”在湖南長沙寧鄉縣劉少奇紀念館舉行,“追尋少奇足跡”中國劉少奇紀念地聯合展覽也同時開展。
  長沙寧鄉縣是劉少奇出生地。當天,湖南省委書記徐守盛、找房子中央文獻研究室主任冷溶、中央黨史研究室主任歐陽淞、劉少奇親屬劉源及參加座談會的與會代表向劉少奇銅像敬獻花籃。
  隨後,與會褐藻醣膠代表參觀了“追尋少奇足跡”中國劉少奇紀念地聯合展覽,並召開劉少奇與民生學術研討會。據悉,本屆研討會共收到以劉少奇與民生為主題的論文83篇。
  冷溶在研討會上說,劉少奇同志始終把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排在第一位,始終把民生褐藻糖膠問題排在第一位,始終走群眾路線,註重調查研究,從百姓生活和民生百態中尋找做決策、制定政策的依據。他還表示,劉少奇提出的中國人民共同過好日子的目標,今天正在變為現實。(完)
(原標題:湖南紀念劉少奇誕辰115周年)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