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左妍)昨天,本報刊發《90歲四川北路老書店關門》一文,報道了已有近90年曆史的四川北路新華書店暫停營業,讀者員工依依不捨。記者隨後從新華傳媒相關方面獲悉,該店面關門後將作業態轉型調整,屆時可能會以新的形式和市民見面。
  昨天本報刊發報道後,引起強烈反響。數十名讀者致電本報962288平臺,反對書店關門。不過也有讀者表示,近年來新華書店業績下滑是不爭的事實,實體書店的確應該謀求轉型發展,以奪得新的市場。
  新華傳媒方面向媒體表示,此次“內部調整,暫停營業”是為配合政府對四川北路的整體改造,書店將進行調整,今後1、2層可能定位為國際性書吧和咖啡吧。希望通過這次調整,繼續探索與滬上時尚精緻生活文化相契合的書店業態轉型。但該新業態如何重新開張、何時亮相,目前還沒有確定下來。  (原標題:四川北路老書店關門為業態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