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計程車時的無線保鏢為嚇阻犯罪及保障人身安全,中華電信行動電話用戶,自即找房子日起可利用「850 保護您服務」以求安全。 此項服務將協助客戶記錄使用當時之土地買賣人、時、地、物等狀況,以備有需要時提供客戶本人或警調單位作查詢之用。 使室內設計用方法如下: 1. 用行動電話機撥打「850」, 2. 或撥打:850 + 計乘車車牌號碼裝潢: (車牌是TP3580時,則撥 8503580 -- 英文字不打),3. 按「送出鍵」即可。室內裝潢 那麼你乘坐之交通工具號碼以及你的行蹤就會一直被紀錄! 直到你關機為止。 室內設計客戶撥完號碼送出信號,中華電信即開始記錄:行動電話號碼(人)使用時間(時裝潢) 撥號內容(物) 使用地點(撥號時所在的行動電話基地台)帳單亦可列出明細室內裝潢。 850 是免費的,請大家多多利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設計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qokvaakw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